2021犯太歲

現在位置:首頁 > 2021犯太歲

隨著2021進入牛年,要注意的是除了生肖牛本命年值太歲之外,共有「5生肖」犯太歲,2021犯太歲運勢處事皆遭遇難關,快來看看你的生肖是不是有名列其中、又有哪些方面需要多加留意,才能趨吉避凶!


生肖牛(值太歲)

進入本命年的屬牛朋友整體運勢不若2020順利,在事業、財運或感情、健康各方面都會遭遇關卡,需要付出較大努力,也可以多多尋求別人的幫助,不要與人有過多爭執,與另一半的關係也要用心經營;總之各方面都要步步為營,保守謹慎預留資金,以期順利度過本命年。


生肖羊(沖太歲)

屬羊的朋友雖然因沖太歲帶來的影響不如本命年大,但也是充滿挑戰的一年。

除了有破財危機,事業與學業發展也容易受到阻撓,做人處事需更加小心謹慎,避免意外事件發生;有家庭者也要注意避免因小事起大爭執,影響家庭安寧。


生肖狗(刑太歲)

刑指的是刑傷刑罰,要特別留意遭遇法律、官司的問題,在人際與工作上也容易遭受流言蜚語,或者與人發生衝突矛盾,進而容易影響到事業發展,或導致身體受到傷害。多多平心靜氣與人相處、以和為貴,職場與生活中好好遵守規範,讓2021年生活平安順遂!


生肖馬(害太歲)

生肖馬雖擺脫去年沖太歲的厄運,但在2021年與太歲相害,容易遇小人、犯口舌之爭,在人際關係相處上要多忍讓、少脾氣,盡可能遠離小人,也容易遭遇病災或者損失,建議努力工作、穩定好正財收入,對這一年有較大幫助。


生肖龍(破太歲)

2021年與太歲相破,不利於生肖龍的財運、事業運以及健康運氣。除了要避免容易破財之事,更要注意額外的大開銷或投資失利,維護好自己的利益;健康上則要盡量遠離危險,提高防範意識,謹言慎行也可以避免為自己招惹禍端,與人產生糾紛。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