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觀落陰費用?

現在位置:首頁 > 台北觀落陰費用?

在福建龍溪,人們透過催咒將生者的靈魂引入地獄與死者見面、先擺香案,案上點香點燭,被關者頭蒙布巾,端坐在香案前,法士及其助手分立在香案兩旁,先催本壇咒,請三姑臨水夫人神靈附身,附身後,法士即手提紙錢,在香燭上引火點燃,催開路符,開路咒中各段落(路、橋、亭、塔等)常重復幾遍至幾十遍,到被關者過關後,才進入下一段,讓生人靈魂和已故親人靈魂見面後,再轉入對答。

台北觀落陰是一種超自然現象,最早源自巫術,後成為道教方術「觀靈術」之一種,意指活著的人魂魄跟隨作法者的指引,進行出體,到陰曹地府旅遊。

在觀落陰通靈問事的時候,不要碰、問其他東西,不要被一些壞的東西勾引誘惑,不要隨便走,不要追一些東西;遇到危險,師傅會請神明幫助你在路上解決。

一般來說,觀落陰的人需要脫掉鞋子,能夠更好的接觸地氣,然後蒙上一條布,然後在布內放有靈符為媒介;然後需要擺放法壇,供奉神位,有供奉三太子的,有觀音菩薩的,有閻王的,有福德正神的,有太上道祖的等等神仙,來作為護法神,就是防止有些人在觀落陰的時候出現意外,而不能回來或者神智受到打擊!還需師傅念經,打擊法器,上香等程序。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