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元辰宮費用?

現在位置:首頁 > 觀元辰宮費用?

在觀元辰宮之後,很多人會開始打掃自己的家裡,這也呼應了有些學員或個案會問說絲雨老師說,我已經調完心宅元辰宮了,那我陽宅風水是否也需要去打掃,或是調整一下自己目前的陽宅風水呢?其實這是很自然而然會想到的,雖然說心宅元辰宮和陽宅之間沒有存在完全的相對應關係,因為你的內在你的心靈殿堂也就是元辰宮,你的心宅是心裡面的靈魂居住的地方,被打掃乾凈了之後,你回到自己現在居住的陽宅環境中,會發現自己陽宅上內很多地方堆積了不少東西而沒有好好收納或回收,顯的雜亂不堪,或者是後陽台也堆放了得很多垃圾或不要的物品,這時因為您已經觀元辰宮之後了,你就會能自然的做到對那一切做出斷捨離,有些早就應該丟掉的東西就能下決心拿出行動將他們丟掉,或還能使用的物品也可以捐出去給需要幫助的人,這時你會開始改變你陽宅中的一個狀態,使之更好。這我們提到的第1個觀元辰宮後遺症副作用,如果原本就有打掃的朋友就是把環境提升,而沒有打掃習慣的朋友,就會覺得是觀元辰宮後遺症副作用實在是很累人的。可是有些改變都能讓自己與家人都感到很開心,生活環境變乾凈,家人可能會很好奇,為什麽你開始願意打掃家裡、或是工作環境、職場環境這一類的,無論如果都是好的改變哦!這就是我們所謂第1個觀元辰宮後遺症副作用,提供大家參考

觀元辰宮後遺症,不一定是不好的,只是有會不太習慣或逛街可以但刷卡是要多再思考一下,我們可以把好的東西放進來元辰宮或現實的陽宅之中,觀元辰宮可是有些改變都能讓自己與家人都感到很開心,生活環境變乾凈,家人可能會很好奇,為什麽你開始願意打掃家裡、或是工作環境、職場環境這一類的,無論如果都是好的改變哦!這就是我們所謂第1個觀元辰宮後遺症副作用,提供大家參考。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