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養古曼童5大禁忌

現在位置:首頁 > 供養古曼童5大禁忌

養古曼童,有那些說法呢?供養古曼童5大禁忌妨看一下:

1、古曼童的種類很多,每個種類的古曼童禁忌又不是很相同,如果你要養,最好還是問下師傅。不要輕信網上的留言,可能網友養的古曼跟你的是完全不同的種類。


2、古曼童本質還是鬼,不是神,也不是仙。所以不需要對他們有特別恭敬的態度,天天磕頭、換供品這種事,還是別做的好,古曼說白了是小孩,小孩不能慣,越慣越難養。當然也不能怠慢,平常相處就好了。


3、養古曼童可以燒香,不用多貴的,甚至是越便宜越好。但有一種香不能燒,就是寫明了驅邪的。有些人家裡還供奉著菩薩、祖先靈位,那還是放棄養古曼童的好,養了也白養,萬一騎到你祖先頭上,你說這是不是引狼入室。


4、真正的古曼童儀式不是一般法師可以做的,需要比較高等級的法術。所以一般賣的比較貴,但也不是沒有便宜的,只是要小心,便宜沒好貨,在哪裡都同行。


5、古曼童可以幫助主人實現一些願望,但都是小事,不要希望他們能幫你多少,如果你抱著養古曼童可以幫你走路上不摔跟頭,那心態就對了。


6、養古曼童要保持善心,正直。平時多和他們聊聊天,放些零食什麼的就好了,當著他們的面不要抽煙、喝酒、說髒話,畢竟是小孩,會學壞,如果學壞,受害第一個的,就是離她最近的你。


7、有些人說給古曼童吃生肉,喝生血可以增加法力,這說法有待商榷!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這樣做是在把古曼童往邪路指引,肯定有不好的影響!上一條說了,如果學壞,第一個受害的,就是自己。


8、養古曼童是一件功德嗎?不是!答案很明確,超度才是,讓他們儘早投胎,這才是大好事。如果養古曼童是件功德,怎麼沒見泰國和尚一人養一個?與其養古曼,認養非洲或偏遠地區弱勢兒童,不是更實際嗎?


9、既不能幫大忙,養起來特別麻煩,這麼吃力不討好,那為什麼還要養?或許是被生活的不如意壓得喘不過氣,憑自己能力又無法逆轉,就想著通過外力幫助,但這股外力在自身沒有辦法控制的時候引入,結果如何,就像上文朋友的經歷,是好是壞就看自己的造化了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