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祭改生肖/犯大歲化解方法

現在位置:首頁 > 2022祭改生肖/犯大歲化解方法

立秋後也就代表新一輪的犯太歲生肖開始,2022年,生肖虎值太歲,生肖猴雙重太歲,也就是沖太歲和刑太歲,生肖蛇為害太歲和刑太歲的雙重太歲,生肖豬破太歲。

2022祭改生肖

 

2022年犯太歲的生肖:虎、蛇、猴、豬,四大生肖。

太歲這個東西,不管您信不信都是存在的,而且真的賭不起,沒有跳出三界外,就在五行中 。所以建議儘早化解不怕一萬就怕一萬,所謂「太歲當頭坐,無喜便是禍。一年太歲不化,三年霉運纏身」。

寅來丑上年更歲、斗換星移日轉輪,2022年是壬寅年,流年虎年,值年太歲是壬寅太歲賀諤大將軍。本命年度有四大生肖犯太歲,分別是:屬虎、屬猴、屬蛇、屬豬。《三命通會》說:夫太歲者,乃一歲之主宰,諸神之領袖。太歲當頭有災禍,刑衝破害鬼推磨,流年若還逢忌神,頭破血流難躲過。《淵海子平》記載:太歲乃年中之天子,故不可犯,犯之則凶。犯太歲可能導致流年不利,令一方面運程或是幾個方面的受到阻滯,比如事業多困厄、升遷阻滯、投資失利、人事不和;比如身體多病變,或有意外之災(交通意外,身體疾患,無妄之災等),容易破財及招惹口舌、官非和小人,及感情不順等。

生肖屬相犯太歲是本命年坐太歲與非本命年刑太歲、沖太歲、害太歲、破太歲的總稱。由於寅、巳、申地支三刑的關係,虎年生肖犯太歲比較複雜,屬猴、屬蛇之人本年度雙重犯太歲,各生肖屬相2022年犯太歲情況如下:

屬虎本命年值太歲(坐太歲)。
生肖虎出生年份地支跟流年太歲地支都是寅,五行屬陽木,命理上屬於伏吟太歲,也就是一般人俗稱的「本命年犯太歲」。屬虎人的出生年份是:1938年、1950年、1962年、1974年、1986年、1998年、2010年、2022年、2034年、2046年、2058年、2070年、2082年、2094年。

生肖虎地支是寅,寅人遇到寅年,就是值太歲,也是民間說的本命年犯太歲,所以對於生肖屬虎人來說,其實在2022年也是有諸多的苦惱,婚姻感情方面跟另一半之間會有較多的矛盾,事業方面會有很多橫生枝節的意外之事,而財運方面,更是會有意想不到的大花費,大開支等著生肖虎,因此在這個2022年壬寅年中,生肖虎可以說是各方面都要步步為營,小心應對,否則一不小心不是破財就是婚姻感情不順利.

屬豬破太歲。
生肖豬出生年份地支亥跟值年太歲地支因為寅亥相破,故稱「破太歲」或「太歲相破」。屬豬人的出生年份是:1935年、1947年、1959年、1971年、1983年、1995年、2007年、2019年、2031年、2043年、2055年、2067年、2079年、2091年。

生肖豬的地支是亥,雖然說亥與寅是相合,但是寅與亥也是犯了地支相破,因此生肖豬在2022年與太歲相破,對於生肖豬的財運、事業運以及健康運氣都會造成一些不利影響,其實對於自己產生的影響的話就是比較大的。財運方面屬豬人這一年要注意避免破財之災,維護好自己的利益。事業方面屬豬的各位這一年會感覺自己的工作壓力很大,且容易遇小人,而健康方面則是要注意遠離危險,儘量避免災禍出現。所以建議生肖豬這一年能夠多給自己減輕壓力,多親近君子,這樣正氣足了,小人之類的邪氣才會遠離,增強自身運氣,無形中能夠在提升財運的同時,起到保平安、增福緣的效果,那麼這樣的話對於自己其實就是一種好的保護的。

屬猴沖太歲
生肖猴出生年份地支申跟值年太歲地支因為寅申相衝,命理上屬於反吟太歲,俗稱「沖太歲」或「太歲相衝」。同時因為寅、巳、申地支三刑的關係,屬猴人虎年也是刑太歲年份,雙重犯太歲,刑太歲亦稱偏沖太歲。屬猴人的出生年份是:1944年、1956年、1968年、1980年、1992年、2004年、2016年、2028年、2040年、2052年、2064年、2076年、2088年、3000年。

猴的地支是申,申與寅是六衝,所以生肖猴在2022年與太歲相衝,沖歲之年裡屬猴的各位不管是事業、感情還是健康都不是很旺。事業上總是有阻礙出現,影響自己的工作進度,對於自己工作的發展的話其實也是比較不好的。而感情方面則是易與愛人發生衝突、矛盾,導致彼此關係越來越差。至於健康方面,則是要注意一些意外事件,避免與人發生肢體衝突,否則容易造成意外之災。所以安全要多加注意,這樣可以儘量減少這一年的麻煩事,避免災禍的出現,自己其實安全方面的話自己是需要重視的。

屬蛇害太歲
生肖蛇出生年份地支巳跟值年太歲地支因為寅巳相害,故稱「害太歲」或「太歲相害」。同時因為寅、巳、申地支三刑的關係,屬蛇人虎年也是刑太歲年份,雙重犯太歲。屬蛇人的出生年份是:1941年、1953年、1965年、1977年、1989年、2001年、2013年、2025年、2037年、2049年、2061年、2073年、2085年、2097年。

生肖蛇地支是巳,巳與寅是犯三刑,也就是說生肖蛇在2022年與太歲相刑,刑太歲之年裡屬蛇人易遇刑罰,對規則不夠重視,所以會影響到自己的事業發展,甚至可能會因為與人發生矛盾、衝突而導致自己身體上受到傷害。因此,在2022年生肖蛇需要在職場和生活中規範自己的行為,同時避免與人發生衝突、矛盾,還應該注意多心平氣和,讓2022年生活更順心。

二、怎麼化解虎年生肖犯太歲?

各生肖都是刑克沖犯本年度的太歲大將軍,化解方法是一樣的,犯太歲請太歲符化解,這是傳承千百年的固定方法,使用化太歲符咒, 能催旺事業財運、防止財運不順,規避犯太歲的不利影響,趨吉避凶,護佑平安吉祥。

什麼是犯太歲?

1. 犯太歲有兩層含義:第一,從命理上,當人的生肖與太歲形成值、刑、沖、破、害關係時,就稱為「犯太歲」;第二,從方位來看,凡大門朝向太歲方或臥室睡床、辦公室辦公桌位於房子的流年太歲方位,也屬「犯太歲」,故風水有云:「宅犯太歲,動輒招凶」。

2.犯太歲的流年運程是非較多,易出現健康欠佳、學業退滯、官非糾纏、仕途阻滯、投資失利、情緒波動大、感情離合、意外血光之災等不良情況。因此,古語有云:「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犯太歲是一個不吉利的年份,因此務必要請 大一道壇 太歲符 以保平安。

犯大歲化解方法

 

一、請太歲符保平安護身。

2022年犯太歲最凶的四大生肖,怎麼才能化太歲?虎年犯太歲需要注意什麼?
「太歲神」,是「本命太歲」和「流年太歲」的總稱,又稱為歲神、歲君、歲星、大將軍等,「太歲」源於華夏先民們對宇宙自然星宿的崇拜,是道教早期信仰的主要神明之一。

請符咒後需要注意事項

恭請靈符須端正態度,修德行善,廣積善緣,多做有功德利益社會眾生之事。心地正直,善良,行善積德,則會有仙家護佑。若作奸犯科,殘害眾生,問邪法者、存心不良者、為人不善者、歪理邪說者、賭博投機者、詛咒靈符者則神不護佑。與道家結緣,需持平常心,以誠心善心感召仙家獲福降臨,則自有靈驗,願望以善為本,結善緣,積福德,得福報。也可進行一些放生、隨喜積功德等為善之舉以配合用符,以解因果孽障之糾纏,功效則會更好。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