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犯太歲生肖化解-壬寅年運勢2022

現在位置:首頁 > 虎年犯太歲生肖化解-虎年運勢2022

所謂犯太歲是坐太歲、衝太歲、害太歲、刑太歲、破太歲五種形式的總稱,簡稱為沖犯太歲。
虎年犯太歲生肖包括虎、猴、蛇、豬!屬以上生肖的你,運勢方面可能會有極端的好事或劣況降臨。犯太歲其實並非想像中嚴重,一般來說犯太歲代表該年的生活衝擊較大,情緒亦容易起伏不定,但不代表運勢一定走下坡,部分人可能越變越好。

總之,踏進人生另一階段之際,變化在所難免,心理壓力亦較大,最重要還是做足心理準備,以正面態度迎接未來的變化。

化解犯太歲之法


1. 沖喜:

犯太歲的人,如能在同一年籌辦喜事的確可以將壞影響減至最低。不妨透過其他喜慶事如上契、壽宴等沖喜。

2. 小心部署計劃:

犯太歲代表多變動,包括轉工、搬遷及有較大的投資計劃。雖然今年會多變動,但好壞仍是未知之數,所以下決定前更應詳加考慮。

3. 佩戴生肖飾物:

傳統上犯太歲者都會佩戴生肖飾物來化煞。

2022虎年拜太歲攻略:吉日吉時選擇
吉日1. 2022年2月7日(農曆正月初七)

吉時:09:00-11:00;11:00-13:00(⺒時至午時)

沖生肖:雞

吉日2. 2022年2月8日(農曆正月初八)

吉時:09:00-11:00(⺒時)

沖生肖:狗

吉日3. 2022年2月10日(農曆正月初十)

吉時:13:00-15:00(未時)

沖生肖:鼠

吉日4.2022年2月13日(農曆正月十三)

吉時:11:00-13:00;13:00-15:00(午時至未時)

沖生肖:兔

屬虎2022虎年:犯本命年太歲
進入2022年,對於屬虎人而言是本命年值太歲,運勢變化無窮,多波折起伏,是非煩惱不斷,需謹慎行事為最佳策略。

今年受犯太歲之影響,財運呈現大起大落,有財來財去之象,投資方面充滿陷阱,有破財隱憂,應以穩定理財的方式。常言道:「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虎年特別容易破財!收入沒有以往多,開銷大,經常遇到需要花錢的事。再加上花錢不懂得節制,可能會造成入不敷出。犯太歲的人情緒變化特別大,常常會心神不定,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生氣或煩惱,經常疑神疑鬼,也會覺得壓力也特別大,很容易胡思亂想,造成變得比較悲觀。簡單來說,屬虎的你們進入新的一年裡,運勢就是特別多阻礙,做事一波三折

倘若在今年家有喜事(結婚、添丁、壽宴或購置新居…等等),如有這類大喜事,都能以喜氣達到轉運效果。

屬虎犯太歲生肖飾物配對:
馬形及狗形之飾物

屬猴2022虎年:沖太歲
在各種犯太歲類別中,以沖太歲的變化最大,尤其容易涉及各種人生大事,例如在沖太歲之年,轉換工作、置業、搬遷、結婚或分離等等。
嚴重的話也可能會跟自己的另一半或是身邊親近的朋友親人吵架、反目,或是在健康上有了變化另外,“衝”太歲,也有受到衝擊、對立的意思,進入2022虎年可能會經常遇到有人跟對著幹,特別針對自己,所以,這一年要多注意人際關係,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中都要小心,惹上小人口舌,要是嚴重的話,也有可能會遇上一些官非。

在沖太歲之年宜採取主動為佳,包括訂婚、結婚、添丁或者聚少離多,皆有助穩定關係。

屬猴犯太歲生肖飾物配對:
鼠形及龍形之飾物

屬蛇2022虎年:刑太歲+害太歲
刑太歲主有輕微麻煩及是非,容易影響人際關係;為免是非纏身及進一步影響情緒,凡事低調為佳。至於害太歲之影響相對輕微,代表今年容易有小人作祟,但整體不足為忌,只要少說話、多做事便可。新的一年裡你們容易遭到別人的陷害,要小心別被身邊的朋友、合夥人出賣。如果在生意上有來往或者有合作的話,也要小心會有破財的可能,或是被人誤導而造成一些損失。
屬蛇的你們在2022年特別容易跟人不合,而且容易被人投訴、或者是被誤解。所以,從事服務業或者是相關工作朋友工作中要小心謹慎,不然很容易會被人投訴的再來,你們也要注意食物中毒的問題,或是比較容易生病。總的來說,在新的一年要小心病從口入,禍從口出。

屬蛇犯太歲生肖飾物配對:
牛形及雞形之飾物

屬豬2022虎年:破太歲
最後一個生肖是破太歲有破壞之意,代表一些固有關係容易遭受破壞或與人反目。流年宜加倍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慎防禍從口出。

屬豬犯太歲生肖飾物配對:
兔形及羊形之飾物

2022年犯太歲趨吉避凶化解方法

1.太歲燈:宮廟點燈、安太歲,祭拜太歲星君,不只要安奉太歲而已喔,還要點光明燈。

2.太歲符:宮廟求太歲符隨身配戴,提升運勢。

3. 多接近運勢旺的人,例如多參加一些喜事,婚宴等

4 謹慎投資理財,不要做發財夢。可以去置產,不動產,這樣既花錢,又可以保值。

5.不要隨意變動,要知道穩定才是福。不宜變動工作、不宜創業。

6.避免招惹複雜的感情關係, 看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沒有空降的桃花運,則能避免日後的感情糾紛困擾。

7.多說好話,遠離是非與喧嘩地方,小心飛來橫禍。

8.廣結善緣、多做好事、佈施、積功德。

太歲星君並不是一個專門懲罰人的神靈,而是一個主管人的吉凶禍福的神靈。因此,人的吉凶禍福並非是因為觸犯了太歲星君的結果,而是人的先天的命運和後天行為共同造成的,只要我們行善積德,誠心祈拜太歲星君,則太歲星君就一定會護佑我們的~有拜有保庇!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