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時水功效?端午節午時水改運招財、避邪擋煞

現在位置:首頁 > 午時水功效?端午節午時水改運招財、避邪擋煞

每年農曆五月五日的端午節,與春節、中秋節並列為華人社會的大節日。端午節午時水改運招財這天據說是一整年陽氣最旺的日子,想趕走上半年的烏煙瘴氣,為自己也為家人招財神、引旺運嗎?趁著居家防疫期間,趕快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行動!

 

第一招-避邪擋煞(午時水功效)
用途:能量開運

午時(上午11點到下午1點)是一天陽氣最盛的時辰,在端午節這一天的午時所盛裝的水,更有個名目,稱為「極陽水」。想要取用午時水,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在這段時間內,直接從家裡的水龍頭接取使用即可。可用於沖澡,也可以儲放在噴霧瓶中,運勢低落的時候噴灑身上除霉運,能驅邪避凶、改運,相當好用喔!

 

第二招-催財水
用途:招財運

催財水的做法相當簡單,只要在端午節正中午,也就是陽氣極旺的時候,將12枚硬幣放進午時水內煮開,即成為催財水。將催財水放入容器內,置放在正東方或西南方,這是替整間屋子增旺財運,屋簷下的每個人都能受惠。另外煮開的那12枚錢幣要可收好,因為這些硬幣是會招財的錢母呢!

發財水
端午節正午的時候,民眾可以拿硬幣總金額168元或268元加「午時水」及鹽巴少許,煮沸後冷卻,將此「發財水」和硬幣用寶特瓶等容器裝盛,置於住家或辦公室的「財位」(大門斜對角角落,藏風聚氣的地方)。

 

家中若有開運鎮煞的物品、佛珠手鍊或項鍊、聚寶盆及佛像等,都可以在端午節這天的午時(11時至下午1時)拿到空地或陽台,讓陽光曝曬大約1小時左右,達到淨化加持的效果,這些開運鎮煞的物品會更能發揮功用。

午時水用途:
其實相當廣泛,平日將午時水放置於陽光照射不到的陰涼處,有限期限可達一年,普遍流傳的使用方法有︰
1.大人小孩在大熱天發燒發熱中暑時,可拿午時水來飲用(煮過的),可達消暑舒緩之效。
2.用午時水洗澡可以去除晦氣,去參加完喪葬儀式,或是去探望過病人後,感覺身體有不舒服的狀況,可取午時水加一點艾草或是芙蓉淨身。
3.午時水又稱純陽水,用來泡茶或釀酒,可趨吉避凶以及養生。
4.將午時水,放入12個銅板,可以是12個一塊錢幣,或是12個五塊錢幣,又或是12個十塊錢幣,接著把雙手放進午時水中洗一洗,將過去不好的手氣,藉由午時水的好運氣將之前的穢氣洗淨,之後再將這12個銅板洗淨,隨身帶在身邊,隨時都可招財氣。
5.端午節當天也可用艾草、菖蒲沾午時水,洗淨全身,去除霉運。

 

2024端午禮盒:https://shop.isabellexperience.com.tw/collections/端午節禮盒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