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有沒有被下符?害人符咒種類?如何化解

現在位置:首頁 > 如何判斷有沒有被下符?害人符咒種類?如何化解

如何判斷有沒有被下符?下詛咒是絕對無法自行解咒的,常來講,一但被別人下詛咒會有以下現象,照鏡子觀察自己的眼睛(眼球)上方與四週
1.有紫色的斑點.你已經被下咒語囉 。
2.有黑色的斑點.你已經被下邪符囉 。
3.有紅絲分岔或交叉.你已經被下迷咒... 。
4.如果眼珠正上方出現一條黑線,通常就是中了降頭。
5.如果出現一條灰線,通常就是中了符咒。
6.如果出現一條紅線,通常就是被小鬼纏。
7.左眼有點有線男人下身體健康事業,右眼有點有線女人下感情婚姻。
8. 眼珠上方,中間兩旁有點有線身體健康。眼珠上方有點有線傷事業。眼珠下方有點有線傷感情婚姻。

害人符咒種類

高功法師使用的符,如開天符,捲簾符,寶籙符等。平常人用的種類就比較多了,如招財符,和合符,平安符,護身符,太歲符等。符的畫法也有很多,有墨畫的符、硃砂符、舌符(舌尖畫符)、劍指符(憑空書符)等。

符咒可被分為兩種—「有形符咒」以及「無形無咒」。
1. 有形符咒」是看的到已經畫好的符咒,給當事人帶回去放在某地方來產生作用。
2. 無形的符咒」是不需要任何實質的東西加註,譬如利用心理唸就可以把符咒下到當事者身上。境界比有形符咒更高一級。此種符咒,不論在何時、何地都可以下符。如果同時擁有八字,後果會更加嚴重。

符咒大多時候是用在 控制 和 影響 這兩方面。 符咒會用在人身上,也可以用在鬼神身上。 但控制陰界來影響作用則較為普遍,譬如「養小鬼」來幫忙辦事情、「五鬼運財」、「控制鬼」…等, 控制人,就更為普遍了!

雖不一定是「控制」,卻有一定足夠的影響力來干擾被下符咒的人,通常是指精神狀態的問題較多。
一旦符咒被下很久,一直沒有清除,再加上法師能力高強,常可以待在身上一段不短的時間。等到運氣開始走下坡,就會開始攻擊這些人的最弱的地方!
尤其是「精神方面」,常會做易於常人的舉動,又或者跟平常做的事情不太一樣,集中力沒有以前那樣好;有時甚至會讓人家覺得不正常,好似變了一個人等等…

 

被人下符咒如何化解

「米」具有潔淨作用,只要端著米酒到他人身前,如果是受到法術控制的,就會開始全身不舒服。 如果強迫他喝米酒,則會出現十分激烈的反抗。

要解符咒或降頭,通常就是要用符解符。如果一般人沒有辦法自己用符解。可以試著用粗鹽、白米、榕樹葉,再加上白開水,然後喝下去﹔一般而言,如果有中符或降頭,喝了這樣一碗水後就會開始不斷嘔吐。將體內毒素吐出,可以用來解除輕微的毒,如果沒有太多作用,就要求助道教法師。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唸一唸,先讓心情平復下來,而不煩燥.

別心慌 也別害怕,或許,有時會產生一些幻覺或幻聽來威嚇干擾心緒,但是,切記別慌亂. (一切唯心造妄念,莫亂)

當你心平靜而不慌亂時,自可提升個人的正氣.

這時, 禱念 "-- "嗡、嘛、呢、叭、彌、吽 " 六字大明咒.

或是 "嗡~(啊)~吽 " (你能力覺得夠,可唸這個)

便可把下的符咒或是些不好的東西給反打回去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