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打掃清潔/凶宅超渡/凶宅可以買嗎?

現在位置:首頁 > 凶宅打掃清潔/凶宅超渡/凶宅可以買嗎?

在二手房交易中,總是會聽到這個詞“凶宅”,很多人對此避之唯恐不及,認為“凶宅”不可買,會影響人的運勢,心理上會有負擔。

凶宅的定義,墜樓、自殺、兇殺、猝死等定性為非正常死亡範疇可以稱為“凶宅”,而如果是慢性病去世、得病後比較久去世、自然老死等正常死亡不屬於“凶宅”範疇。

一般新成屋、人未進住,很多無形的靈早已先入住了,所以屋內磁場不淨有外靈干擾,當然人住在裡面慢慢就會事業不順,或身體不好,破財、犯五鬼、犯小人、諸事不順。
尤其是凶宅,祂們是凶死,是怨靈會傷人,或是墓地改建的房屋都是不好住的,因為墓地是屬陰地陰宅,所以改建住宅,可是衪們(陰靈)都還在,而且會直接住到房屋裡面,所以這些房屋特別陰,不好住,所以需要祭改凶宅超渡裡面的怨靈外靈去投胎轉世。

凶宅打掃清潔需要做哪些事情?最主要是要將屍血、死水、蛆、蚊蟲、屍臭等部分做排除。通常進行特殊打掃前,會做現場專業場勘與技術評估,因為所使用的儀器與藥劑會有所不同。凶案現場清潔為特殊場所,汙染源是一般人無法接受的。

一般簡易清潔去除屍臭味,使用空氣濾清機、光觸媒及紫外線等,一人做業即可;若是有汙染源較大遍的則需要2-4位,像是大體較久才被發現,屍血、水都已凝固成果凍狀,甚至滲入磁磚、溝縫裡,蛆、蟲滿天飛狀況,也曾遇過現場是大遍血跡噴濺的。

凶宅的特殊清潔費用,一般是落在一般清潔的3-5倍起跳,以一間10坪的套房為例,一般清潔含細部清潔,價格約在6000~10000元之間,那麼如果這間套房成為凶宅,費用就是以該價位的3~5倍計算,「不過還是要視現場污染狀況,以及屋主希望恢復到的程度和要求等,來做增減。」

凶宅可以買嗎凶宅有個最大好處,就是房價便宜,若經濟上真的只能買下凶宅,把握二個慈悲原則,一是,要買之前,「說書勸化和解」,就是先用祈禱方式先行溝通,舉例來說,先表達自己因為經濟的問題,想要買下這裡的房子,或是想要入住此地,希望大家能夠和平相處,未來會視其為「地基主」,按照三節的禮數祭拜,請祂高抬貴手,大家都能好好生活。

另外,有人住進凶宅時,都會「鐵齒」,甚至嗆聲,自己不怕,或是不信之類的話,其實,這才是最大問題。倘若真的不怕或是不信,就等於沒有那回事,更不用在嘴上討論。偏偏有人是嘴巴上說一套,心中的掛慮卻很重,自然就出現疑心生暗鬼的恐懼。

若礙於經濟考量,去住凶宅,把握二個大原則,和解及慈悲祈禱,與當地的地靈和解,達成共識和平和處,再把自己的心情,以慈悲祈禱的方式,來好好處理,就能化解外人口中的凶宅問題。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