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電動床/助行器/助步車價格

現在位置:首頁 > 醫療電動床/助行器/助步車價格

助步車價格對於一些行動不便的人,比如盲人、傷殘人士、腿腳不便的老年人、平衡障礙的患者等等,醫生會建議他們使用助行器。助行器可以有力地支撐他們的體重,維持身體平衡,使病患能夠在康復訓練的同時安全也得到保障。

助行器的作用:

1、支持體重 偏癱、截癱後,患者肌力減弱或雙下肢無力不能支撐體重或因關節疼痛不能負重時,助行器可以起到替代作用;

2、保持平衡 如老年人、非中樞性失調的下肢無力、下肢痙攣前伸不佳、重心移動不能平衡等障礙;

3、增強肌力 經常使用手杖、腋杖,由於要支撐身體,因此,對上肢伸肌有增強肌力的作用。

採用半封閉式的環狀結構設計,老人使用時就像被助行器抱在中間,如果老人發生摔倒意外,助行器更容易「扶住」老人。當然,除了安全性能之外,輕便助行器在使用方便程度上也具有一定的優勢。通常情況下,拐杖要比助行器更加輕便,因為拐杖不佔太大地方,但是,助行器可以一鍵摺疊收縮,收納方便,可以直接放在老人床邊隨時使用,這是極大的方便了老人的行走。

醫療電動床,分為電動護理床及手動護理床,用於病人的治療和康復用。

電動護理床結構組成

功能介紹

升降功能

1、上下升降:

可根據醫護人員身高及臨床需要,在1-20cm空間度範圍內任意調整床體高度;

增大地面與床體底部空間,便於小型X光機、臨床檢查和治療儀器的底座插入;

便於維修人員對產品的檢查於保養;

便於護理人員對污物的處理。

2、背部升降

3、腿部升降

4、前後傾斜(即頭高腳低、頭低腳高)

可在0°-12°範圍內任意傾斜,便於對心腦血管患者及相關危重病人的臨床檢查、治療和護理。

可在0°-11°範圍內任意傾斜,便於對術後患者及相關危重病人的檢查、治療和護理(如:吸痰、洗胃等)。

5、一鍵椅位功能

除平躺外,床體背板可在0°-80°範圍內任意升降,腿板可在0°-50°範圍內任意降升。患者可在床上選取適宜起坐角度,以滿足進餐、吃藥、飲水、洗腳、讀書看報、看電視及適度肢體鍛煉的需要。

6、左右傾斜功能

可使患者在0°-15°範圍內左右任意傾斜,具有輔助翻身防止褥瘡生成。

7、稱重功能

8、CPR功能(快速心肺復甦把手功能)

9、拍片功能

手動護理床的功能介紹

手動護理床結構組成

1、床框架2、床面板3、下架4、護欄5、腳輪6、輸液架7、升降機構

手動護理床功能介紹

手動護理床

1、背部升降功能

可在0°-85°範圍內任意調節,輔助病人起身活動同時為護理人員減輕工作負擔。

2、腿部升降功能

可在0°-45°範圍內任意調節,輔助病人進行腿部活動。

3、上下升降功能

可在0°-250°範圍內任意調節,根據病人自身情況調節上下高度方便病人上下床同時在出現緊急情況時方便醫護人員對病人進行緊急救治。

4、前後升降功能

可在0°-25°範圍內任意調節,滿足護理人員對特殊體位的要求。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