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生基費用

現在位置:首頁 > 種生基費用

近年來,隨著港澳台眾多名人籍生基助力成功的流傳,尤其是王永慶、郭台銘、曾子南等人做生基獲得助力的流傳,生基漸漸為人們所關注。


什麼是生基?生基有什麼功效?對於生基的解釋有多種版本,主要有以下幾種:

1、生基乃生墳、壽墳,屬於風水精要之造運大法。

2、 以造生基、取得天地大自然之地靈旺氣,吸收大地之能量,來轉化個人的健康狀況或運程、乃至延長壽命的一種改變命運的法門。

3、 造生基之目的:催官、功名、保命、增壽、啟智、進祿、招財。

4、 大凡「大運一過就衰運連連、造化差、事業不振者」,造生基是最佳選擇,有扭轉乾坤的效果。

5、 毛髮、指甲里的DNA的可複製功能與地氣相應,感應到當事人的身上,使得當事人直接吸收到大地磁場和氣場的效力、宇宙的自然能量等,因而精、氣、神暢旺,身體元氣大增,身體功能健康旺盛,事業也跟著發達。


但是以上觀點都只是談到做生基的功效,種生基費用而對於哪些人可以做、哪些人不適合做、如何選擇最佳時機、最佳地利、作法尺度及禁忌、當事人的自修祈福等等,種生基價格都沒有提到,應廣大愛好風水者、特別是對於生基感興趣的朋友們的要求,本人在這裡略談一二:

「生基」起源於道教,在修道的過程中起到「藏魂寄魄」、「 天地人合一」等等作用。「人稟天地之氣以如性,受父母之遺體以如形」, 父母之遺體既能「持地靈以傳子孫」,則自己的身體更可使地靈旺氣傳達到己身。

在現代,修築生基的目的主要是祈求吉祥運勢,所以擇地理之精華,尋龍覓穴,在「龍真穴的」之地修築生基,「受天地山川之感應,納旺氣傳達己身」,希望通過生基達到改變人「先天之命不足」和增運旺財、治病祈福、添丁添貴的目的。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