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生基壞處

現在位置:首頁 > 種生基壞處

生基是中國千百年來道家的方術之一;同時也是對外不傳之密!所以,五千年以來;我們很難發現有關生基的相關記載與發展!它雖然是一門古老的科學!但是,老祖宗們只知其然;卻不知其所以然!根本沒有人知道究竟是什麼作用原理?直到21世紀科技發展基因解碼之後才發現,人的身體裡面包含有「訊息」的遺骸都被稱為「訊息物」(Witness)它具有放射性碳同位素C14當與地氣結合後;產生了量子聯繫(Quantum Connection)的現象!而引發了~共振效應它有特定的放射性波長;這波長必須是有血緣關係的人;才能接收得到!所以,風水攸關著後代子孫的興旺與否?不論您相信與否!這些影響始終跟隨著您!例如:母子連心的感應現象;似乎不是最近才有的現象!而且,經常發生在我們生活的週遭;並非無稽之談!

經過媒體的相關報導後;社會大眾對於生基福基才有初步的認知!所謂做生基,福基就是:人類為了求生存及實現人生夢想的構想!運用風水的作用原理;將自己身體上的毛髮,指甲,血液等;埋在山明水秀的風水寶地裡!透過量子聯繫的共振原理!讓自己直接吸收到「龍穴」的磁場能量,因而使自己的精、氣、神暢旺起來,身體元氣大增,改善自己的氣磁場;進而吸引美好的人、事、物,彰顯自己希望的人、事、物在同一時空之下;一併出現在您生活情境裡;實現心中所願的積極作為!它與祖先的風水影響;則有異曲同工之妙!

生基在具體作法上,有一系列嚴謹的要求,例如:天部、地部、人部分別有三套完整的作法,必須結合八干四維二十四山龍穴砂水向推算、選擇。

作法中還必須掌握至關緊要的「接氣、引氣、收山出煞、呼龍、喝山喝水、碑石碑文的取用,那種情況下要立碑、那種情況下不要立碑等等。
種生基壞處從動工到完工,皆有一整套嚴密的流程作法,例如:呼龍出煞、拜神禁忌、魯班尺寸等等,合則引吉祥生氣加持,不合則犯煞引凶。生基完工後,必須依照本門秘傳之法進行道法加持,增加自身的信力、念力、福力,同時要多行善事,增加自己的善行,獲得自身的福報,起到錦上添花的作用。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