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運方法

現在位置:首頁 > 改運方法

7月,是下半年開始的第一個月份,也許上半年,你過得不如意,下半年想力纜狂瀾,正如生意人所說的,「開張發市」,轉變一下氣場,討個好兆頭,興許能扭轉乾坤,來個大滿貫,那麼如何讓下半年運氣好起來呢?下面給大家推薦幾種省時省力的簡易方法,人人可行,見效顯著。

積德行善:
1,孝敬父母,父母是我們最大的福田,百善孝為先,不孝敬父母的人是不會有好運氣的。

2,放生,下面有詳細介紹

3,布施,幫助有困難的,救助病人,孤老等

4,印經

5,行善,不論大小,多做善事,多為別人考慮。

6,不用花錢的七布施之法

7,吃素,少種惡因。

8,戒淫邪

9,戒殺生

10,誠實守信

11,勸人多行善事

12,不偷盜,不義之財不取。

向貴人借運
讓貴人(好運氣的人)幫助你轉運 三合指的是申子辰合、亥卯未合、寅午戌合、已酉丑合,通過三合尋找自己的貴人,與貴人一起工作生活,從而幫助你轉運,這叫借運、補運借氣改運方法

寺廟拜佛轉運
運氣比較差的人可以去寺廟,寺廟正統氣場特彆強,可以改變「氣」方面的氣場,通過改變「氣」來改變「運氣」,從而達到轉運的效果。

調整環境改運
你可以出差做一次比較遠的旅遊,這是,環境、氣場的改變,也會帶動你五行氣運的改變,當然了,出行的方位,要到你吉利的方位去,找個山清水秀的地方,把你的晦氣散發出去,這樣你還可以得到你吉利的五行之氣對你的幫助,回來時你的運氣和心情都會有好的轉變。

佩戴風水吉祥物
佩戴開光的吉祥物有利於轉運,因為吉祥物有著自身的氣場與磁場,不同的材質有著不同的作用,比如粉晶有助於愛情運、黑曜石有助於事業運、黃水晶有助於財運。

 

五行缺金(白)
很多人通過推算知道自己的八字五行缺金(缺金並不是代表缺錢)就如身體缺少某種元素一般,對運勢始終有些影響,五行平衡是最理想的,代表一生的運勢不會大起大落,比較平穩安定。然經常有朋友來問命理中五行缺金怎麼辦、該怎麼補金、八字五行缺金會怎樣等問題,其實五行缺金亦不必過於驚慌,這實在正常不過,日常生活簡單調理便可。

金在五行里屬於白色,命理學認為補金最好最簡單的方法除了在名字中增加金的元素外,就是佩戴一些五行中屬金的飾物了。其實不必非要佩戴金飾品。銀飾不但裝飾效果好,而且是不錯的補金又實惠的方法。

當然食補是最實惠得了可謂一舉多得,比如:如凍肉、雪糕、果凍、牛奶、牛肉、醋、雪梨、燕窩、乳酪、雞蛋、鵝肉、白蘿蔔、大白菜、冬瓜、茭白。

五行缺木(綠)
和五行缺金類似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名字中增加『木』元素,補木比其他五行來得方便,因為家庭里經常使用的事物很多都屬木:木質的家具、木質地板、綠色植物、書報。在陽台放置幾盆生命力旺盛的植物都是不錯的選擇。另外最直接的還是佩戴一些木質手串,時下手串十分流行合適的木質手串既能提升自己的品味,還可以起到補充的作用。

食補方面:根據五行與肝腑的對應關係,木主肝膽,肝與膽相表里有經絡聯繫。缺木的人易患肝、膽、四肢、關節等方面的急病。又肝與眼睛的關係很是密切,「肝受血而能視」,肝衰弱影響正常的視覺功能。指甲顏色蒼白、缺乏血色,容易掉發也與缺木有關。平時可以多吃一些新鮮水果,綠色蔬菜,如菠菜、油麥菜、韭菜、椰菜。

五行缺水(黑)
在名字中加入』水『元素的漢字的方法在這裡就不贅述了,五行缺水的人,平時多穿藍色、黑色的衣服。缺水的人適合養魚,可在恰當的方位擺放魚缸、水生植物等,或在浴室中擺放大浴缸。例如,魚缸放在客廳里旺財運,助事業。隨身飾品的選擇水晶是最好的,中國古老的水晶名稱是水精、水碧、水玉。可見古人吧水晶看做是水中的精華。裝飾效果也是十分出彩的

食補方面:水產類是首選,還有水果類,以及各種蔬菜都是不錯的選擇。

五行缺火(紅)
名字中加入『火』元素的漢字或者偏旁這是最為常見的,大家應該記得學生時代班上的同學名字很多帶鑫.炎.淼.森這樣的大多都是五行所缺,家長為孩子們所起的。五行缺火的人家中的採光量要足,不可以整天在陰暗的地方,家中可以鋪紅色地毯或者床單,牆壁可以掛一些紅色喜慶題材的裝飾品。早晨最好可以多曬曬太陽。穿著上儘量穿一些暖色調的衣服,比如:紅色.橙色.粉色等顏色。隨身物品方面可佩帶一些紅色寶石比如紅瑪瑙,紅玉髓,石榴石,紅紋石,紅翡之類的。最大眾的還是石榴石,紅瑪瑙,價格不高而且效果不錯。

飲食方面主要是一些紅色瓜果比如番茄,蘋果,火龍果,平時可以多喝些紅茶不僅可以補火還可以暖胃,可謂一舉兩得。早餐紅豆粥,八寶粥都不錯。

五行缺土(黃)
五行中的土可謂十分重要,俗話說「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這青山就是土。金木水火都離不開土,土可謂是五行之本。水沒有土那就流光了;火沒有土就會升騰,最後化為烏有;金沒有土藏不住;木沒有土長不了,難以茂盛。五行缺土的朋友可以在著裝顏色以及居家裝飾方面選擇黃色為主的顏色,工作久了可以多到戶外徒步放鬆親近大自然,補土效果也是很好的。隨身飾品方面最好選擇天然的礦石類寶石作為飾品。比如琥珀,蜜蠟,虎眼石之類的黃色礦產類寶石。

食物方面補土的食物也比較多,比如根莖類植物:土豆,花生。肝臟類以及一些黃色外皮類瓜果蔬菜等。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