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舒眠植牙費用

現在位置:首頁 > 中壢舒眠植牙費用

非常害怕看牙、對看牙極度焦慮、緊張的人:用輕度鎮靜藥物減輕焦慮,才不會因看牙留下心理障礙。「但如果經醫師解釋治療過程及安撫,就能減輕焦慮,其實未必需要舒眠治療,用傳統的局部麻醉就可以了。」

中壢舒眠植牙費用通常做舒眠治療的前一次治療,會先由麻醉科醫師評估患者是否適合接受鎮靜藥物。評估項目包括病史、牙科病史、是否對藥物過敏等。這些人較不適合接受舒眠治療:『舒眠』看起來輕鬆,但只要是鎮靜、麻醉,就有風險,最好由麻醉科醫師操作給藥,並全程監控病人的心跳、血壓、呼吸、血氧濃度等,以免有突發狀況,」接受舒眠治療的病人仍可以自行呼吸,而看牙時醫師會往口腔注水,「能呼吸又不嗆到水,這需要技術,也需要醫師全程監控。」

一位牙醫師透露,有些牙醫並沒有找麻醉科醫師來執行舒眠治療,而是自行操作,「這樣雖不違法,但麻醉科醫師畢竟受過專業訓練,萬一有突發狀況比較能處理。而且牙醫要一邊幫病人看牙,一邊監看生命徵象,其實有點忙不過來。」

雖然治療完成、藥物停掉後病人很快就會醒來,但一開始可能還是有點昏昏、暈暈的,控制力、判斷力比較不好,不建議自行開車、騎車,最好由家人陪同回家。

植牙清潔和照顧真牙無異,應確實刷牙和使用牙線,且每半年定期洗牙。診所也會要求患者半年回診,協助患者清洗特殊部位,在正確使用下,植牙沒有使用年限。另外,牙根與骨頭需時間整合,建議術後幾個月仍吃軟性食物。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